close
哀 ~

好多天沒線上了 .

害我家寵物的愛心花花都變少啦 !

連害我不能寫文章讓水滴長大低啦

可是 .............

我剛線上一定要寫更多文章呀呀呀呀 



小偶水滴 四隻水滴們 ~

注意聽呀

你呀呀呀呀呀

明天就給我變色 !!

我幫別人做圖可能也不能發文章 ?

出了問題

發表的話 我怕出問題了

幸好我沒發表 .

水滴 = = 

希望有 500 個字唷 ...

真的很想讓水滴變身 ***

但是我打字好像很慢的說 = =

發表後 .

寫多文章就 O K 啦

方法還不錯吧 ??????

喜喜 ~ 

我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



打打打打打打打
打打打打打打打
打打打打打打打
打打打打打打打
打打打打打打打
打打打打打打打
打打打打打打打

( 不像洗版一樣 ) 我是幫水滴長大 ˋ ˊ





挖唷 ~

打這篇文章會被其他水滴吃掉的啦 !

可能會吧 ?

就愛水滴 ~ > 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1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