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家不賴啦 !

水滴還沒長大



我才不會輸給人家呢 ~!

我怎麼會輸給別人的水滴就變色了呢 ?

放心唷 ~

媽咪今天給你更多的文章吃吃 ~~~

喜喜 !

連我星期六 ~ 星期天 .. 都會寫比較多的文章唷 !

我會輸給另外一個人變色嗎 ?

才不會哩 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是一定要得獲勝 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是叫著 (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)

我不賴啦 !  我不賴啦 ! 

真是麻煩 = ○ =  ..

現在我的水滴都長大了啊 ?

( 咩 ? 怎麼了嗎 ?   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結束了唷? 怎麼了嗎 ?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1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