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水滴 .. 媽媽好愛你  ^ ^



沒想到會在星期六開始變色耶 ...

但是  .. 為什麼變色的顏色是綠色 ?  而且不是到500度才變色嗎 ?

我才 412 度耶  ?     天啊  我的水滴變色是不是真的假的啊  = = ( ? )

但是能看到它變色就很開心了   ^ O ^

其實我給的圖並不是假圖 而且也不是加工圖的 .  是真的圖片 ! 

你們不信的話 . 我放圖給你們看吧  !



第二張圖 



流淚的我  已經發現水滴變色了

對了  我要做一張水滴圖 XD  > /// < 因為我的水滴變色了啊 ~

等一下再發新文章給你看圖片  !  掰  ~  ( ^ ///// ^  揮手 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1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