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水滴 亞米 等等 ...

我愛你 你也愛我嗎 ??

..  :  那是當然的囉  !

我 :  真的 ? 給媽媽抱抱吧 !

.. :  愛抱抱的人 = ˇ =  ..

我 : 你不抱抱就表示你討厭我囉

.. : 不 ...不  沒這回事呢 ( 自言自語 ) ...  好厲害的方法啊  ..

我 :   說 !  你真的愛不愛我 ? 我要你說話和點頭  兩個不管就是討厭我  > /// <

.. :  愛你  ( 點頭 )  媽媽沒說親親就親了 (  親  ~ ~~~   )

我 :  你是真心愛我囉 ?  你愛我 我也愛你  (  兩個一起親  ~! 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1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